close

,這兒是德之葉!(標準開場白),晚生鉅細靡遺地自我介紹一遍:

第一次在痞客幫架部落格,前輩們請多指教。(辰楓師姐請原諒我,以妳的為參照藍本)

興趣算廣:最為人熟知的當然是足球、歷史、地理和最愛的寫作啦!另外還有音樂史、美術史(怎麼都是歷史相關)、拍動物照片、觀星等。

我有多重人格,星座是天真爛漫的雙魚座,本性上是溫柔、隨和好相處、善良、愛玩、調皮的,但是如果是另外一面便是邪門、孤僻(舉例金庸《射鵰》黃老邪)。

經常表面在笑,心中在哭,情感細膩,心靈脆弱,如愛哭鬼一般。(乂泠 辰楓二位應該見識過在下的哭功)

不論性格或身材都像小孩,心智年齡自稱三歲。

同儕的相處有四個:親暱 關係良好 灰色地帶 憤恨,與吾親暱之友,會以精神病患視之(我本身便自稱精神病患),關係良好之友,會以好友視之,灰色地帶之友,會以君子視之,憤恨之友(這樣還是朋友?),會以漠視視之,不會有任何攀談。

經常表現地彬彬有禮,其實外冷內熱,跟我熟了便會熱情招之,加上以精神病患之對待,因為我本身是個瘋子,威脅、恐嚇、開玩笑、惹毛人樣樣都來。

現實交友與網路差不多,除非不可原諒,基本上不會主動切斷這段上帝牽引的關係線,我幾乎可以原諒對方的一切,除非踩到底線後仍視為馬耳東風。

筆名德之葉,想要以如何稱呼,我不是很在意,發言問我即可。

本站稱為文字世界會議廳,取自德意志第二帝國於俾斯麥擔任首相時,柏林先後舉行《1878柏林會議》《1885柏林西非會議》解決了當時西方列強困擾的非洲殖民地畫分問題和巴爾幹半島勢力問題,當時被美稱為「世界會議廳」,在下作為歷史控和德國迷,想都不想就如此定名。

寫作是紓壓的工具,不想出名(文筆過爛),最多出版我就很高興了,當初是以好玩的心情接觸這領域的,目標和辰楓師姐相同  「用筆如刀」。

喜愛中華文化,有些排外(辰楓語),小學幾乎將西洋小說束之高閣(福爾摩斯除外,他對我如神一般),小六才接觸動漫,國一才讀翻譯小說。從前同學皆以「古代文臣」「文俠」稱呼,極度熱愛《三國》《水滸》《封神》《七俠五義》此類中國古典小說及金大俠之武俠小說,歡迎商討相關問題。現在大量閱讀翻譯小說補充此前不足。目前閱讀:偷書賊、飢餓遊戲、貓戰士……

金庸裡喜歡的角色有:江南七怪「妙手書生」朱聰、東邪黃藥師、南帝段智興、丐幫幫主蕭峰、明教教主張無忌。

作品以同人文及改編為主,輔以少許自創。首發一定在這,只是打字很慢,標準手寫派,在此誠徵一位兄弟(姐妹亦可)幫忙發文,感激不盡。功課爛(至少在朋友們中是,文科不錯,理科爛斃了,班排十幾,校排一百五上下),也限定了我用電腦的時間。

熱愛足球,歡迎來切磋討論。狂熱德國粉,喜好與德國相關的一切之事物。

頭像這張是德國80 90年代的傳奇足球巨星馬特烏斯(Lotthar Matthaus)在1990世界盃的球衣,超想要這件的,尋覓良久卻無人有收藏的願意賣。(眼眶泛紅)

請列位大人多多指教(仍是老話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之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